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生活>茶饮 正文

慕名而至丨skr skr

发布时间: 2018-09-14 11:18:01 来源: 作者: 陈姗

 

    奶茶有着悠久的历史,演变到现在,品牌众多,世界各地都有着自己的奶茶,一个logo,一个故事喝着奶茶,打卡蓝色星球,very good。试想一下,把扇子变成奶茶。

      该图来源于网络

    这家店是慕名而至,小红书刷到的。小红书搜索兰芳园,有很多攻略,令人心驰神往。朋友说吾悦有一家。哇!立马飞奔,试了之后不负所望。

     店面不大,但很有feel,有一种红尘走一遭的感觉。店员服务不错,给店员大哥点个赞,妹子长的可水灵了。

 

服务超好的大哥
妹子,你真的很美

 

 

 丝袜奶茶

     丝袜奶茶是兰芳园的招牌,有两款,传统丝袜奶茶和金版丝袜奶茶。传统的茶味重,可提神醒脑。我点的是金版的,奶香浓郁,真的有那么丝滑吗?真的有。

      这里的茶饮不是简单的调制,而是百转千回的撞击。

蓝汽水

 

 

 

蓝汽

 

 

杨枝甘露

      杨枝甘露,鼻尖充盈着芒果的香味,一口,满满的柚子果粒,西米的Q弹,回味甘甜 。

 

 

     除了奶茶,还有超多特色小吃。我点了咖喱鱼丸,是由黑鱼制作而成。三个字,好吃呀,鱼丸Q弹细腻,咖喱充斥着整个味蕾。

 

 

      香港兰芳园(奶茶&小吃)创始于1952年,匠心专研,至今已是第66个年头,传家口味、进口红茶、正宗港味、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在香港美食界,还流传着这样一句名言:“来香港没吃过兰芳园,就等于没到过香港。

 

 

OPEN HOUSE

MON-SUN 10:00-22:00

ADDRESS

吾悦广场4楼(门前就是蓝色地球)

TELEPHONE

13616643321

人均

20左右

 

TODAY  本期福利  BONUS

 

-1-

 

全场饮第二杯半价

 

-2-

兰芳园·新城吾悦店专属月卡原价498元

活动价198元

全场饮品每天限饮一杯

(离吾悦近的小伙伴有口福了)

 

-3-

 

消费满50元以上立减10元

满100元以上立减30元

 

 

 

 

 

编辑: 陈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