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生活>甜品 正文

转角遇见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03:03 来源: 作者: 陈姗

 

Fruit Dessert Time

Everything Stops for Fruit Dessert.

      和小青在吾悦广场兜兜转转,转角遇见了它,清爽青春的柠檬气息, 满心满眼感觉都是凉爽的。美食当中什么颜值最高?甜品可以是首当其冲了,饱满丰富的色彩,甜蜜的滋味淹没整个味蕾,很多姑娘的梦想就是想开一家这样的水果甜品店吧,可以沉浸在水果鲜花美食中。

        点了一份店家的招牌——绵绵冰。在这转角的甜品店,一呆就可以呆一下午。我们点的是榴芒口味的,真材实料真过瘾,最爱那小团团(白玉圆子),软软糯糯可爱又好吃。绵绵福吉人天相,福寿绵绵。绵绵冰造型似山,又似少女的裙子,层层叠叠,新鲜水果点缀其中,入口即化,完全没有冰渣感。这一点很多甜品店就做不到。不喜欢榴莲的可以点芒果绵绵冰,更甜一些。

      必须要提的还有榴莲pizza,店长强烈安利的,采用优质的澳大利亚南部维多利亚金麦面粉,马苏里拉芝士,满满的榴莲果肉,口味浓郁。猫山王榴莲披萨(9寸)96元,金枕榴莲披萨(9寸)58元,必胜客相同尺寸金枕pizza是86元。现在的水果价格确实是真不便宜,店家定期花大把money从泰国订购榴莲,坚持把最好的食材给顾客。除了甜,难道没有咸吗?还有鸡肉牛肉pizza。你们喜欢的小吃,春卷、鸡翅都有。

  这里的产品真是太齐全了,奶盖&果茶系列、奶昔&果茶系列、绵绵冰系列,水果捞系列、鸡蛋仔系列、糖水&捞糊系列、炖品系列、香绵小点、鲜榨果汁系列。

       最喜欢的打卡角落,可以在这看书、听音乐、追剧、看人来人往。扫描桌子上的二维码可直接点餐。

     文末聊一下店里的爆款——港式鸡蛋仔。鸡蛋仔在读大学的时候就风靡了,走过那个香味扑鼻。不过价格小贵,当时真舍不得买。鸡蛋仔需要现烤,稍微耐心等待哦。酥脆的鸡蛋仔包裹着奶油、以及冰激凌水果,一勺一口大满足,再来根巧克力棒。

 

 

 

 

 

 

 

 

      总有萌猴在看我。


摆各种pose来撩你

 

 

     果C益佰,水果甜品,源自香港1987,品种齐全,在产品规划、口感风味、原料来源、产品工艺等环节严格把关。

 

 

OPEN HOUSE

MON-SUN 10:00-22:00

ADDRESS

吾悦广场2楼(屈臣氏旁)

TELEPHONE

0579—85523177

 

堂食结账买单时

出示本文可享受pizza6.8

其余单品7.8

店内本身不打折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31号-9月13号

 

编辑: 陈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