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生活>中餐 正文

何以解忧?何以享乐?来一口它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55:41 来源: 作者: 陈姗

   在外奋斗的年轻人,绝大多数都是赶着人潮,节假日才能回一趟家,有的甚至只能过年才能回去一趟。

   前几天,接到奶奶打的电话,“姗姗,我没事情,就想听听你的声音,听听你好不好”。在外的年轻人肯定是有故乡情节的,表现最多的是 “走,今天去我们老乡那吃饭”。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我们老乡开的店——金华佬牛杂面。

   牛肉、牛汤、牛杂面,把牛做出了老味道,嚼着劲道的牛肉,喝着美味的牛汤,吃着爽口的面条,这feel倍爽!汤底是将牛肉、牛杂、牛骨放置在大木桶中精心熬煮而成,用比较原始的加工和调味以保证汤底原汁原味,而这炖的火候也是十分重要,因为这关系到牛肉啊。这家店并不是因为我是金华人才去吃的,而是源于之前的一位司仪老师,而他也是经一位督导推荐去吃的,然后吃了就忘不了,有机会就会过来吃。我更喜欢店家这一种,开一家店,可以一家人在一起,做家乡的特色美食,聚四方朋友。

  

  

  有黄瓜、

  腌萝卜等免费小菜,牛杂料超足

  

 

 

 

 

 

 

 

 

   在这我最常点的是牛杂面,我男朋友自然随我同。如果和他一起来吃,肯定再切一盘牛肉,沾上酱油醋的调料,两人都要抢着吃。这家店的牛肉都是金华杀好,当晚运送过来,超新鲜。这次没有带上他,自己一个人去解馋,就没有点了。点了牛杂面,量超足,女孩子一般是吃不完的,我除外,因为我吃到很撑还会用尽洪荒之力,受小时候“不能剩饭菜”思想影响。有时,在公司食堂吃了晚饭,还要顺路打包一份,捂脸,没办法想吃啊。

  

   除了面条,粉丝和炒饭也是非常好吃,汤类更是一大特色

  

   营业时间:早8点到半夜三点半(都是很拼的人)

   地址:江东中路515号

  (江东街吃遍的小编,这条街上美食可以问我)

   人均:二十左右

编辑: 陈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