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生活>中餐 正文

百搭丨吃完还say good

发布时间: 2018-08-21 10:58:53 来源: 作者: 陈姗

吃是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还是幸福感的主要来源

所以,绝不将就

更不能花钱买罪受

只分享吃过好吃的

餐厅最重要的便是菜品好不好吃

其次是菜品价格、环境、服务、等候时间等

 

       “新鹿源”邀您七夕免费吃蟹黄粉丝活动,很多小伙伴应该都有瞧见,甚至吃过。好不好吃,大声告诉小编。小编认识“新鹿源”也源于此。想和男票一起去吃,所以两人分别都集了20个赞。到店之后,收银小姐姐告诉我,用一个人的赞就可以了,因为很大份,本来以为小姐姐唬我的呢。上来我们两个人都吃的很饱,蟹黄口味,可以吃到蛋白,还有蟹子。确实是不一样的粉,该活动截止至2018年8月22日。

吃到一半拍的, 白色的就是蛋白哦

    和男朋友吃了个霸王餐,吃完之后还念念不忘,捂脸。第二天又去找店家去了。和店长磨了好久,终于争取到福利,开心。文末告知,先看看我们最关心的几样。

 

关于菜品

 新鹿源做的都是创意私房菜有着自己的别样,话不多说直接上菜单,价格很实惠,有没有。

 

 

关于环境

      店内面积很大,有4个区,有独立包厢,适用于各种场合。木质桌椅,皮质沙发,还有INS抱枕。菜品及布置,都是男女老少通吃。

关于服务

     服务员这家店都是偏小年轻,统一工作服,且颜值挺高的,能够感受到热情与活力。一坐下,就会有服务员拿来餐具,还有茶水。茶水我两次喝的都是大麦茶。餐具实实在在高温消毒,小心烫哦。ps:无餐位费,纸巾2元(有偿使用)。

 

  好吃也怕等啊,尤其是肚子咕噜咕噜的时候,这家店的上菜速度很快,说明这些菜客人经常点,厨师很早就切配准备好。若超时,还有补偿哦,详情看上面菜单。

福利来袭

菜品三选一免单

(全是热门菜品)

酸汤肥牛;面包诱惑;糯米仔排

 

 

 

 

量超足,此外点单菜品打9折

非店内活动(不与店内活动同享)

享受该优惠需出示本文

活动日期:2018年8月20日—9月4日  

只限义乌新鹿源店(吾悦广场4楼4005号)

【营业时间】

午市10:30-13:30;晚市16:30-20:30   

   联系方式:0579-85621577

备注:店内活动免单菜品为蟹黄粉丝

(朋友圈集赞20个)

  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22日

其余菜品不打折

添加小编微信 福利给大家~

get更多资讯,吃喝玩乐优惠

文末攻略:

霸王餐(1~2人)

差不多霸王餐(2~3人)

3人以上,需掏点腰包,不过花很少的钱就可以吃的心满意足

       因为当餐有产生消费,便赠送38元“鱼头诱惑”免单券1张下次使用,截止日期2018年9月15日。鱼头肉质细腻,一点都不腥,面沾了鱼的汤汁,非常鲜美好吃。我把面都吃完了,我同事把鱼吃的真干净,微笑脸。

       大家最近都在追延禧攻略,我同事还在测自己是谁。宫廷当中有美人,还有美味的私房菜,但是有心计。这里也有美人、私房菜,却很纯粹。

 

舌尖上的新鹿源

这是盐的味道。山的味道,风的味道,阳光的味道,也是人间的味道,人情的味道。这些味道,已经在漫长的时光中和故土、乡亲、念旧、勤俭、坚忍等等情感和信念混合在一起,才下舌尖,又上心间,让我们几乎分不清

哪一个是滋味,哪一种是情怀

好味道 自在新鹿源

 

编辑: 陈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