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生活>中餐 正文

香港私厨,整只牛蛙……藏在市场里的这家店真的一点不吝啬!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02: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没有普吉岛的热情奔放火辣辣,却有着宁静素雅中古风的兰桂坊。
宁静素雅?恩,咱们去到的是藏在五区进口馆的“兰桂坊”。
就是在这里,密探君遇见了暖心的咖喱。
一进门,恩……这不是卖酒的吗?
 
没那么简单!
爱吃的老板,从广东香港等地挖来了厨师,
为的就是能吃到自己记忆中的那一口。
咋样?够不够任性?
密探君推荐
咖喱牛腩
红烧乳鸽
沸腾鱼
馋嘴蛙
不论它是刻意为之,还是纯属巧合,
咖喱本身的辛辣味和椰汁、牛奶纯纯的味道融合后,
绝对完美。
《深夜食堂》中,老板在热腾腾的米饭上,浇上隔夜冷冻过的咖喱。咖喱被米饭的热情感动,融释它的撩人美味,众人大爱。
神秘的混合口感,舌尖触碰到它,嘴根本就停不下来。恐怕再寂寥的心情也抵挡不住散发着温暖之光的咖喱饭所给予的力量吧。
选用未满百日的乳鸽,用秘制配方腌制,再经过挂皮、烤熟、油炸等多重步骤。
红烧乳鸽皮脆、肉嫩、骨香、鲜美多汁,褪去了油腻的焦香充满口腹。
一上桌,油脂香味就涌入鼻腔!表面油亮,戴上手套直接开吃才够爽!
八两到一斤半的鮰鱼,用盐和生粉腌制,使鱼肉入味。再经100°的油泡到八分熟,将其捞出,撒上辣椒、花椒(一定要是四川正宗的汉源花椒),最后用180°的油浇过后,鱼肉异常的香嫩。
沸腾鱼端上桌,鱼上的油脂呈沸滚状,热气腾腾,火辣辣的视觉冲击力特别强,但鱼肉食来口感软嫩滑鲜,又没有浓重的麻辣味,口感真是奇妙。
密探君一本正经地告诉你,如果火候油温控制不好,沸腾鱼可就......
蛙身是你的,蛙腿是你的,整只蛙都是你的!
老板说,为了避免餐桌上对蛙腿的争夺,直接就上整只蛙!一人一整只,没话说!
蛙仔的肉质细嫩,营养丰富,具有利水消肿、解毒的功效。
蛙肉入口,鲜嫩却不失嚼劲,加之店家独制的豆瓣酱,简直好吃得不要不要的~
老板说,店里还会不断推出新的菜系,海鲜大龙虾也在等着你呦~
0 (9).gif
 
 
 
 
编辑: 年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