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生活>软装 正文

110㎡纯朴北欧风,看了一眼便爱上了!软装真的好惊艳!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02:05 来源: 腾讯家居 作者:

  110㎡纯朴北欧风,梦想中的家大概就是这样!没有太多复杂元素,简简单单,温馨幸福。整个家,不仅布局特别赞,软装也搭配得特别舒适。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要装一个美美的家!

  01.平面布置图

  1.jpg

  彩色的平面布置图,放出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02.客厅

  2.jpg

  客厅真的美到爆!浅绿色的背景墙好清晰。灰色布艺沙发,蓝色休闲座椅,原木茶几......一切都搭配得很美好!

  3.jpg

  真的是特别舒适的一个休憩区。小软装,如落地灯、装饰画,钟表,都精心挑选了一番,看起来特别有品位。

  4.jpg

  电视背景直接用木板做装饰,营造出轻松自然的家居氛围,一旁的小斗柜和电视柜形成了呼应,很实用的样子!

  03.餐厅

  5.jpg

  餐厅和玄关之间的连接很顺畅。统一风格的原木餐桌椅,在浅色空间里,好接地气。

  6.jpg

  非常温馨浪漫的一个用餐空间,看了就会心动不已。蛮喜欢背景墙上的壁龛设计的,很实用。

  7.jpg

  细节照片再带大家欣赏一波,真的特别美特别精致,有木有?选一些你喜欢的画,或者是绿植,能为这个家增色不少呢!

  04.主卧

  8.jpg

  主卧特别的惊艳!我觉得配色、采光以及背景墙上的麋鹿装饰画,堪称这个空间的亮点所在。

  9.jpg

  窗台下的卡座设计,还蛮休闲的。两种窗帘的色彩,也搭配得非常温馨,好喜欢呀!

  05.书房

  10.jpg

  书房还挺宽敞的,是当下非常经典的榻榻米设计,组合书桌书柜,不仅储物方便,还兼具多种功能!

  06.厨房

  11.jpg

  厨房散发出多种风格的气息,有现代风的时尚感,也有简约风的清新,还融入了亮绿色,颜值好高!采光布局也都很赞!

  07.卫生间

  12.jpg

  卫生间是比较清爽的灰白搭配。地砖墙砖灰色调,看起来比较耐脏。收纳柜洗漱台纯白色,清爽大方。

编辑: 年鹏飞